close

今天我去飲料店打工

 

覺得那裏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對我滿好

 

 

看到那些材料都混暈頭轉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加上自己才剛上手都不知道怎麼處理客人之間的問題

 

 

所以態度會很差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!

 

 

不過我知道這些事情要慢慢的學習

 

 

 

 

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都是做很久才慢慢的記起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要太氣餒

 

 

加油加油加油

 

 

     每一天還是要笑臉迎人

 

 

不要畏懼客人的態度

 

 

自己的事要做好才是最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ing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